往期访谈

  • 访谈回放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谈主题: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谈时间:
    2021-10-29 09:00
    访谈嘉宾:
    罗邦明
    访谈简介: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承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智慧城市建设等9项职能。机关内设10个业务科室,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服务中心和常德政府网站3个直属二级机构。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 访谈回放 办好重点民生实事
    访谈主题:
    办好重点民生实事
    访谈时间:
    2021-10-28 14:30
    访谈嘉宾:
    沈英琼
    访谈简介:
    1、2021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是如何确定的?2、特困供养机构床位建设情况?3、低保救助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4、养老服务民生事实项目落实情况?
  • 访谈回放 常德火车站
    访谈主题:
    常德火车站
    访谈时间:
    2021-10-28 09:00
    访谈嘉宾:
    陈军
    访谈简介:
    常德火车站于1998年开站,隶属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车务段,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区北郊,中心里程石长线78K+975米处,目前站内共铺设7条线路,是长沙车务段管内发送旅客、客运运营收入最多的车站。
  • 访谈回放 常德桃花源机场
    访谈主题:
    常德桃花源机场
    访谈时间:
    2021-10-27 09:00
    访谈嘉宾:
    陈志钢
    访谈简介:
    常德桃花源机场位于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镇,距市区22公里,历经三次扩建,目前为4D级,机场跑道长2600米,总占地面积约2300亩,航站楼20000平米,拥有13个机位,8个登机口,4座廊桥,干部员工230人。2019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首次跻身全国百强机场之列。现有航线15条 ,通往21个站点。
  • 访谈回放 欣运集团
    访谈主题:
    欣运集团
    访谈时间:
    2021-10-26 09:00
    访谈嘉宾:
    辛长明
    访谈简介:
    欣运集团是国有控股道路旅客运输骨干企业,拥有70多年经营发展史,具有国家道路旅客运输一级经营资质,是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注册资本4265万元,在各区县市共有9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场,是我市道路运输龙头企业。
  • 访谈回放 落实河湖长制,提升河湖管护水平
    访谈主题:
    落实河湖长制,提升河湖管护水平
    访谈时间:
    2021-10-21 15:30
    访谈嘉宾:
    张勇
    访谈简介:
    河长制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六个方面:加强水资源保护落实、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水环境治理、加强水生态修复、加强执法监管。
  • 访谈回放 市自来水公司
    访谈主题:
    市自来水公司
    访谈时间:
    2021-10-20 09:00
    访谈嘉宾:
    曾杰
    访谈简介:
    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国有独资中I型企业,受市国资委主管。公司以供水经营为主,集安装、维修为一体,是常德市公益类骨干企业。 公司日供水能力35万立方米,供水辐射面积500平方公里,拥有供水主干管线1307公里,拥有供水客户34万户,城市供水普及率达到100%,水质综合合格率达99.8%。 公司下设十四个职能部室,两厂两所(沅南水厂、沅北...
  • 访谈回放 常德市商务局
    访谈主题:
    常德市商务局
    访谈时间:
    2021-10-15 09:00
    访谈嘉宾:
    曾群
    访谈简介:
    市商务局(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是2005年1月由原外经局、原内贸办合并,划入原经贸委、原计委部分职能和人员后组建的政府工作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七个方面:全市招商引资活动管理;全市外商投资工作管理;全市商品流通工作管理;全市进出口贸易工作管理;全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管理;全市对外开放口岸协调管理;整顿和规...
  • 访谈回放 武陵区启明街道
    访谈主题:
    武陵区启明街道
    访谈时间:
    2021-10-13 09:00
    访谈嘉宾:
    王清
    访谈简介:
    启明街道办事处机关坐落在常德市武陵区三闾路33号,辖红卫、盐关、半边街、红庙、皇经阁、唐家溶、皇木关、马家吉、和平9个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驻皇木关社区居委会。面积10.5平方千米, 辖区现有常住人口40781人。
首页 18 19 20 21 22 尾页 共339条信息/共38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