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嘉宾访谈

嘉宾访谈

  • 访谈回放 举办系列促销活动,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访谈主题:
    举办系列促销活动,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访谈时间:
    2023-12-21 10:30
    访谈嘉宾:
    周凯
    访谈简介:
    1、消费是经济生活最生动的晴雨表,是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常德市商务局今年具体开展了哪些工作? 2、围绕“传统大宗消费、文化旅游消费、日常生活消费、新型业态消费”四大版块开展消费活动,能否请您具体介绍一下每个板块的活动内容? 3、目前已经开展了100余场,可以说是提前完成目标,请问接下来我市还...
  • 访谈回放 打好发展六仗、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访谈主题:
    打好发展六仗、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访谈时间:
    2023-11-03 15:00
    访谈嘉宾:
    曾凡明
    访谈简介:
    1、2023年,是疫情全面放开后的第一年,今年我们园区有哪些计划呢? 2、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中有哪些举措? 3、常德高新区招商引资模式、政策等方面的工作?
  • 访谈回放 加快推进安乡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酱卤之乡
    访谈主题:
    加快推进安乡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酱卤之乡
    访谈时间:
    2023-11-03 10:30
    访谈嘉宾:
    王明恒
    访谈简介:
    1、安乡酱卤有着怎样的文化特色? 2、“中国酱卤之乡”这个产业发展基础和现状是什么样的? 3、安乡发展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有哪些优势?
  • 访谈回放 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斌做客常德政府网站嘉宾访谈
    访谈主题:
    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斌做客常德政府网站嘉宾访谈
    访谈时间:
    2023-10-20 11:00
    访谈嘉宾:
    张斌
    访谈简介:
    1、石门县在自然资源管理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2、石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具体情况? 3、石门县燃气行业在安全整治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
  • 访谈回放 提升交通服务品质,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访谈主题:
    提升交通服务品质,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访谈时间:
    2023-09-18 10:30
    访谈嘉宾:
    王国军
    访谈简介:
    1、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品质,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常德市交通运输局把工作中心放在了哪些方面? 2、近年来,我市出现的定制客运给有特殊需求的市民带来了极大便利,请简要介绍一下我市定制客运的备案程序? 3、原有的许可班线客运企业能否全部调整为定制客运车辆? 4、作为市民,对定制客运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车辆是否可以在自家门口停靠上下...
  • 访谈回放 以退役军人为中心 为军人军属办实事
    访谈主题:
    以退役军人为中心 为军人军属办实事
    访谈时间:
    2023-07-21 16:00
    访谈嘉宾:
    李绍南
    访谈简介:
    1、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都有一张优待证? 2、推动拥军优待方面都有哪些亮点? 3、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国家、省、市出台一系列保障退役军人权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政策和意见?
  • 访谈回放 实施文旅“双突”攻坚行动,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访谈主题:
    实施文旅“双突”攻坚行动,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访谈时间:
    2023-06-26 10:30
    访谈嘉宾:
    王陵书
    访谈简介:
    1、通过三年“双突”攻坚行动,我市文旅产业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和任务? 2、现在市图书馆闭馆后,市民可以去哪里借阅图书? 3、如果市民想要申请省级非遗工坊示范点,要如何申报?
  • 访谈回放 科技创新
    访谈主题:
    科技创新
    访谈时间:
    2023-06-15 10:30
    访谈嘉宾:
    高永亮
    访谈简介:
    常德市科学技术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办公地设在市政府2号楼五楼,主要职责包括:拟定全市科技发展、引进国外及国内智力规划和措施并组织实施;统筹推进全市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会同有关部门健全技术创新激励机制;牵头建立统一的市级科技管理平台和科研项目资金协调、评估、监管机制;编制市级重大科技项目计划并监督实施,牵头组织...
  • 访谈回放 强化政策落实 优化医保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访谈主题:
    强化政策落实 优化医保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访谈时间:
    2023-05-18 10:30
    访谈嘉宾:
    刘德平
    访谈简介:
    1、今年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等医保新政策。 2、参保人员异地就医报销政策与本地就医有什么不同? 3、改革后参保职工能享受哪些门诊待遇呢?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共110条信息/共1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