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嘉宾访谈

嘉宾访谈

  • 访谈回放 打好发展六仗、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访谈主题:
    打好发展六仗、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访谈时间:
    2023-11-03 15:00
    访谈嘉宾:
    曾凡明
    访谈简介:
    1、2023年,是疫情全面放开后的第一年,今年我们园区有哪些计划呢? 2、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中有哪些举措? 3、常德高新区招商引资模式、政策等方面的工作?
  • 访谈回放 加快推进安乡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酱卤之乡
    访谈主题:
    加快推进安乡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酱卤之乡
    访谈时间:
    2023-11-03 10:30
    访谈嘉宾:
    王明恒
    访谈简介:
    1、安乡酱卤有着怎样的文化特色? 2、“中国酱卤之乡”这个产业发展基础和现状是什么样的? 3、安乡发展酱卤特色(预制菜)产业有哪些优势?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石门县人民政府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石门县人民政府
    访谈时间:
    2023-11-02 09:00
    访谈嘉宾:
    廖江华
    访谈简介:
    石门县地处湘鄂边界,东望洞庭湖,南接桃花源,西邻张家界,北连长江三峡,素有“潇湘北极”“湖南屋脊”之称。全县国土面积3970平方公里,辖27个乡镇(区)、街道、农林场,总人口66万,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首批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革命老区县、湖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财政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财政局
    访谈时间:
    2023-10-26 09:00
    访谈嘉宾:
    王建辉
    访谈简介:
    常德市财政局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各部门的监督支持下,局党组一班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锐意改革,扎实工作,财政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机关建设收获新成果。近年来,我局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湖南省人...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谈时间:
    2023-10-25 09:00
    访谈嘉宾:
    钱盛霞
    访谈简介: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具体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管理和运作。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规模总量位于全省前列,截至2023年9月底,我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500.38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304.4亿元,为112013个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288.99亿元。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访谈时间:
    2023-10-24 09:00
    访谈嘉宾:
    胡育禾
    访谈简介:
    常德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是市人社局管理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具体承办全市工伤保险事务。内设综合部、待遇事务部、先行支付部、基金事务部、医疗事务部、老工伤事务部、稽核内控部、信息技术部和事故调查与劳动能力鉴定事所等九个部所。主要职责是:1.承担规定范围内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征收的事务性工作,定期公布工伤保险基金收支情况...
  • 访谈回放 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斌做客常德政府网站嘉宾访谈
    访谈主题:
    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斌做客常德政府网站嘉宾访谈
    访谈时间:
    2023-10-20 11:00
    访谈嘉宾:
    张斌
    访谈简介:
    1、石门县在自然资源管理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2、石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具体情况? 3、石门县燃气行业在安全整治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政府金融办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政府金融办
    访谈时间:
    2023-10-19 09:00
    访谈嘉宾:
    孙子乐
    访谈简介:
    常德市政府金融办主要承担全市金融领域发展、监管、服务、协调、稳定等五方面职责。发展主要是推动全市金融产业发展,包括金融产业规划、金融机构引进、金融市场体系构建、金融人才引进培育以及推动金融改革创新等。监管主要承担全市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区域性股权市场、典当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等...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访谈时间:
    2023-10-18 09:00
    访谈嘉宾:
    李祎珉
    访谈简介: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正处级行政单位,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之一,主要有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文物五大职能,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文化(文物)、旅游、广播电视、体育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共339条信息/共38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