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推广线上招商平台

2022-04-28 09: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熊芳
字号: 打印

4月27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常德经开区“互联网+招商”平台“投资德山”上线新闻发布会,对“投资德山”平台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解,并进行了答记者问。

“投资德山”是集“空间资源图、产业布局图、营商环境图”于一体的“互联网+招商”平台,制作了微信小程序版和网页版,方便投资者“按图索骥”,实现一部手机、一台电脑投资常德经开区。在操作上,可通过访问常德经开区官网,点击“投资德山”栏目即可查看网页端;在微信搜索栏,输入“投资德山”“常德经开区”等关键词均可搜索到微信小程序“投资德山”,直接点击使用,并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方便下次使用。

今年来,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世界形势、反复多发的疫情现状、信息为王的发展趋势,常德经开区通过集中签约、云招商等模式,从线下转为线上,从见面变为云端,将“面对面”变为“屏对屏”,通过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确保疫情不见面,招商工作不断链,既要“追着企业跑”,也要创新模式,让“企业慕名来”,赢得主动,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