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集合!常德野生动物世界三月就宠“礼”

2024-03-08 11:37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黎自来 高洁
字号: 打印

3月7日,汉寿县举行“巾帼绽芳华 三月游常野”活动新闻发布会,诚邀各行各业妇女姐妹卸下生活的琐碎日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神奇的动物世界,唤醒久违的童心。发布会现场还呈上了一份特别宠“礼”——湖南省女性教师、湖南省女性医护人员、常德市县级以上“妇”字号(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女性获得者、常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在职女员工、常德市及汉寿县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在职女员工等女性朋友,3月8日至31日可免费畅游常德野生动物世界。

新闻发布会现场

总面积达2500亩的常德野生动物世界,是汉寿县文旅产业龙头企业,已引进并饲养160余种、共计5000多头/羽动物,包括亚洲象、东北虎、非洲狮、美洲狮、赤大袋鼠、蜜熊、西非冠鹤等,2023年共接待游客152.5万人次,获评国家4A景区,成为湖南及周边地区亲子、研学、自驾游的网红目的地。目前,常德野生动物世界儿童游乐园一期已开园,海洋馆主体工程已竣工,大马戏剧场、冰雪世界等项目正抓紧施工中,一座华中地区规模最宏伟、内容最丰富、特色最鲜明的大型综合体验式公园呼之欲出。

常德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3月份,园区围绕“三八”妇女节制定了“温柔大象也宠你”等一系列的活动,粉丝入园即送鲜花和定制明信片、半价门票、购物券。展示动物自然行为的森林剧场、百鸟齐飞的飞鸟秀、萌趣欢快的鹦鹉剧场、动物幼儿园萌宠互动以及园区常年开设的“常野奇幻冒险”寻找动物朋友集章兑换奖品活动、抖音拍摄赢年卡福利等活动,将最大程度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沐浴三月的暖阳走进园区,除了传统的观光车、游船浏览外,女神们还可享受坐直升机观光动物园以及自驾赏萌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