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南省分行成功举办“船舶贷”产品发布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2024-01-13 08:45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张吉桢 代维 刘力绮 李隽箬 高宇奇
字号: 打印

1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常德举办“船舶贷”产品发布会暨现场签约仪式,标志着农行湖南省分行为船舶经营主体量身定做的创新服务产品——“船舶贷”正式推出。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省农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刘连超出席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

刘连超指出,省市农行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打造好“广覆盖、高效率、综合化、可持续”的金融服务模式,打通内河航运全产业金融服务链条。

杨成英在致辞中表示,“船舶贷”是航运产业与金融结合的创新产品,希望签约双方能加快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共同做活航运资金融通,做实航运资源整合,做优航运价值放大。


“船舶贷”产品发布仪式


签约仪式

据悉,“船舶贷”具有“贷款金额高、贷款期限长、担保方式活、准入标准广”等特点,最长贷款年限8年,单笔最高额度达1000万元,能够帮助船舶经营主体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农行常德分行各县市区支行行长与8名船舶经营客户代表依次进行了合作签约,涉及金额2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