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591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请问交通运输局管租车业务吗?
来信人 谭** 来信日期 2024-03-22
信件索引号 202400555
信件内容
请问交通运输局管租车业务吗?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4-03-28
办理结果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负责指导全国小微型客车租赁管理工作。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小微型客车租赁管理的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小微型客车租赁管理工作。如您需要了解小微型客车租赁相关事宜,请联系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科(0736-7123537)。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主管全国道路客运及客运站管理工作。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组织领导本行政区域的道路客运及客运站管理工作。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具体实施道路客运及客运站管理工作。如您需要了解包车客运相关事宜,请联系常德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0736-716273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