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687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人社局官网查询不到2019年本人认定工程师的公示文件和批复文件号
来信人 吴** 来信日期 2024-01-25
信件索引号 20240017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于2019年入职常德翔宇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现名:湖南高创翔宇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12月31日(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上日期,编号为:NO.19215032)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机械设计工程师。本人于2021年回老家江西工作,江西省要求对省外回赣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称重新认定和当年评审资料复核。常德人社局和常德职改办2019年未发相关公示文件到本人原工作单位,本人在常德人社局官网也未查询到2019年本人认定工程师的公示文件,本人多次拨打常德人社局和常德职改办办公电话皆无人接听。恳请领导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将2019年本人认定工程师的相关公示文件和批复文件号发送给本人,万分感谢!(本人电话:177******6036 微信同号;本人邮箱:875255128@qq.com)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24-01-26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于2019年取得中级职称,当时是通过人事代理由湘西北人才市场申报,确认文件已发给人事代理机构,确认文号为“常职改中字(2019)14号”。因2019年通过的中级职称结果公示期已过,故人社局官网现在无法查询。近期专技科全员在岗,没有接到相关咨询电话,确认文件已按您的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