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125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咨询专科档案和自考档案合并的问题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02-09
信件索引号 202300254
信件内容
本人专科档案2017年通过学校邮寄,已经存放在常德市教育局,现咨询自考本科档案的事情:1、自考档案从2017年一直存放在自己手上,现是不是死档?需不需要激活?2、自考本科档案是否能与存放在常德市教育局的专科档案合并?如不能合并,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合并?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3-02-14
办理结果

常德市教育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文件规定,仅人社部门能管理人事档案,教育部门没有管理人事档案资质,仅能通过EMS或者机要件接收高校邮寄过来的毕业生学生档案后保管,不能接收毕业生本人提供的档案或相关材料。

据您所述情况,建议您将专科档案由就业办转到人社部门下属的人才交流中心后,向人才交流中心申请合并档案;或者由个人暂时保管自考档案。如仍有其他问题,您可致电0736-7711010后按数字键“6”转人工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教育局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