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5668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统计数据咨询
来信人 蔡** 来信日期 2023-01-06
信件索引号 20230003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是一名在校研究生,目前因为研究需要,向贵局咨询2005、2010、2015及2020四年统计数据(统计年鉴为2006、2011、2016与2021),所需数据参考长沙市最新统计年鉴表号为:  农业:农业生产条件(农药使用量、农用塑料薄膜使用量等数据)、主要农产品生产情况及播种面积。       工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购进、消费及库存。 请问能否将电子版统计年鉴或者这些数据发到我的邮箱:1043690827@qq.com,由于疫情严重,目前不便前往统计局查阅纸质版数据,请问能否将纸质版数据通过扫描或拍照的方式传到我的邮箱。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日期 2023-01-12
办理结果

常德市统计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目前《常德统计年鉴》尚未实现在线查询。常德市统计局不方便将数据通过网络方式发送给您。

2.由于您研究所需数据年限较多,为确保数据内涵准确一致,如果您不便前往常德市统计局查阅纸质版数据,建议您于工作日致电常德市统计局数据出口科室综合科(0736-7256356)咨询了解。

3.此外,您还可登录湖南省统计局(http://tjj.hunan.gov.cn)官方网站,点击“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版块,《湖南省统计年鉴》(2006年-2022年)已实现图文电子化,内容涉及湖南全省,或可助您在线翻阅、研究。

未尽事宜,可致电常德市统计局(0736-7256108)咨询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统计局

2023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