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6205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数据求助
来信人 蒋** 来信日期 2022-11-07
信件索引号 20220257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现因课题研究与论文的需求,向您们求助!现需要2012-2020年常德市各县区的农产品加工业产值这一指标的数据,数据仅做论文科研需求,不会扩大数据的公开范围!如给您们的工作增添烦扰,还请海涵,盼复,非常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日期 2022-11-11
办理结果

常德市统计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目前《常德统计年鉴》尚未实现在线查询。我单位不方便将数据通过网络方式发送给您。

2.由于您研究所需数据年限较多,为确保数据内涵准确一致,建议您于工作日内致电我局数据出口科室综合科(0736-7256356)咨询了解。

3.此外,您还可登录湖南省统计局(http://tjj.hunan.gov.cn)官方网站,点击“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版块,《湖南省统计年鉴》(2006年-2021年)已实现图文电子化,内容涉及湖南全省,或可助您在线翻阅、研究。

未尽事宜,您可致电常德市统计局(0736-7256108)咨询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