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4511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信人 彭** 来信日期 2022-10-22
信件索引号 20220242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来自澧县即将参加下周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名考生,因疫情影响,县城今天才解封,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澧县考生必须到市里面完成3+4的隔离监测后才能参加考试,但是即使今天过去市里,隔离也要从明天开始算,七天隔离结束后刚好错过考试,所以我恳求领导能够考虑澧县考生的实际情况,能不能把隔离期缩短?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2-10-26
办理结果

常德市教育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常德市教育考试院于10月24日在常德市教育局网站发布了《湖南省2022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常德考区疫情防控补充公告》,目前参考要求为:1.近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和本省除常德市以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市(州)旅居史、本市除市城区以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区县(市)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完成入常之后3天2检;2.所有考生在考试入场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含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各位考生关注考点当地疾控部门疫情防控通知,随时了解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您如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常德市教育考试院,电话号码:0736-77129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