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9548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档案查询
来信人 陈** 来信日期 2022-10-08
信件索引号 202202268
信件内容
您好:
本人2018年大学本科毕业于甘肃省兰州市, 现在广东广州工作。因工作单位需要调查个人档案存放地,打电话问过广东相关人社部门、学校、县人社局都没有查到档案,网站查询也显示没有结果。请问外省的毕业生档案一般会放到哪里?能帮忙查询?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22-10-13
办理结果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大学生个人档案流转有两种方式:(一)发回户籍所在地教育局。您可通过“微言常德教育”公众号、“常德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网站或拨打常德市教育局就业办热线电话:0736-7711010查询档案存放地。(二)发回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中心,您可关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点击档案查询,进行查询。

经工作人员在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系统核实,没有您(身份证号码为430723********6022)的相关档案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