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6551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市教师资格证书颁发迟迟没有任何消息!
来信人 向** 来信日期 2022-07-31
信件索引号 202201601
信件内容
湖南文理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考上了其他市的教师编制,但是最终资格审核的时候必须要求用教师资格证原件,其他很多地方的原件都已经邮寄到了。但是常德市的教师资格证书还没有下发,除了认定通过就没有任何消息了!!招聘的单位要求是在7.31号的时候就要拿到该证件原件!!!希望常德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能够在8.1号的时候帮助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原件!不然个人的教师入编和入职就会被取消资格!!严重影响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2-08-03
办理结果

常德市教育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2022年常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第一阶段的发证时间为8月31日前。我们会尽快完成发证工作,但教师资格证的发放有严格的程序,比如有无犯罪记录的审查,网上公示等等,也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如需要开具相关证明,您可以到市教育局205办公室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