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40977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交通咨询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2-04-19
信件索引号 20220067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在常德《十四五交通规划》上看到新规划了一条安乡至汉寿的高速公路,请问此高速现在进展如何?立项没有?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具体经过哪些乡镇和走向,可以公布吗?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4-24
办理结果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我市在“十四五”期间规划了安乡至汉寿高速公路,并已纳入我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

我省现行的高速公路网规划2006年编制,2014年进行了修编,之后一直没有进行调整,因此还不能启动该项目的工可、立项等前期报批工作。目前,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开展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工作,我们与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了多次汇报对接,安汉高速公路已纳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初稿。

由于目前该项目尚处于规划研究阶段,具体的线路走向尚没有确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