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582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有房/无房情况查询证明在哪儿办理?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2-04-11
信件索引号 20220059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领导,您好!
我目前在衡阳工作,不动产置业于常德市,希望以年度提取偿还商业银行贷款的形式提取公积金,需要一个有房/无房情况查询证明(公积金缴存地和购房所在地)。想了解下常德市(购房所在地)有房/无房情况查询证明这个材料在哪个部门、哪个窗口、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办理。由于配偶也需要这个证明材料,是否可以代夫人办理,如果可以代办,我需要准备我夫人哪些材料?
期盼您的回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22-04-15
办理结果


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权利人、利害关系人可以依法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权利人指的是不动产权的所有人,如果房子是自己的,可以申请查询自己名下的房产情况。利害关系人是指和不动产所有者有直接关系者,比如夫妻等。如需查询、复印您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您可携带您夫妻二人的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前往市民之家负一楼档案科进行办理。

市民之家负一楼档案科咨询电话:0736-725773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