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182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市能源消费统计年鉴
来信人 罗** 来信日期 2022-03-15
信件索引号 20220039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常德市统计局同志,您好! 本人在查阅常德市统计年鉴计算2013-2019年的城市能源消费数量时候,发现没有详细数据!希望贵单位能提供一下2013-2019年常德市各类能源消费总量数据。本人实名承诺数据仅作科研使用,后果自负。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日期 2022-03-18
办理结果

常德市统计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因论文需要搜集的“2013-2019年常德市各类能源消费总量数据”我单位不方便将电子资料直接发送给您。

鉴于您所需能源数据未明确统计区域、能源种类等方面,为确保统计口径内涵一致准确,建议在工作日咨询我单位数据出口科室综合科(0736-7256356)或翻阅《常德统计年鉴》了解。

未尽事宜,可致电常德市统计局(0736-7256108)咨询办理。感谢您对常德市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统计局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