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4237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图书馆的那些事
来信人 贵** 来信日期 2022-03-10
信件索引号 202200358
信件内容
一座图书馆是一个城市的精神和文化的核心标志,强烈建议常德市图书馆也能与时俱进,扩大其规模,设置街道自助图书馆!一座城市别的的可以差点,但唯独书籍不可或缺。周总理曾经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常德的孩子能能够丰富其精神!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体局 回复日期 2022-03-17
办理结果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常德市图书馆于2021年12月开始建设两个城市书房,一个位于晓岛社区兴民街与朗州路交汇处(康乐园旁),另一个位于七里桥社区大小河街的麻阳街M8门面,现已装修完毕,目前正在调试设备,做开放前的准备工作,计划于3月28日开始试运行,预计4月23日正式开放。具体时间将会在常德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

此外,常德市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已完成立项的前期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改扩建完成后,该馆建筑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配有地下停车场,将是一个环境好、设备优的现代化图书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