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3768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新冠返乡隔离政策
来信人 周** 来信日期 2022-01-1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90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准备西安返常的学生,所在大学在西安一直都进行闭环管理,学校内部未出现过阳性病例,目前西安的新增病例全都在管控区(17日只有一例新增)。
但是现在西安返常的同学全部都需要集中隔离14天,到25号时整个西安将降为低风险地区。请问我们如果在25号之后返乡,到时候我们还需要进行14天集中隔离吗??曾打过常德疾控的电话询问过此事,但未获得准确消息,只说西安返常人员一律集中隔离十四天。我们理解也愿意遵守防疫政策,但同时希望可以在家里和亲人一起过年。麻烦您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日期 2022-01-21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目前的管控政策,从西安返回的大中专学校学生凭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和学生证采取居家健康监测7天,再自我健康监测7天,并在第1、3、7、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1月19日,我委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解释,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