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32416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统计年鉴数据查询
来信人 何** 来信日期 2022-01-0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由于学术需要,想要查询常德2010年及2020年各区县(市)的以下数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气温;降雨量;蒸散量;污水处理率;城市维护建设资金;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产总值。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将电子资料或扫描文件发至邮箱(3041308356@qq.com),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日期 2022-01-11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这边因学术研究需要搜集的“常德2010年及2020年各区县市”有关数据我单位不方便将电子资料直接发送给您。

鉴于您所需数据涉及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气温、降雨量、蒸散量、污水处理率、城市维护建设资金、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产总值等多方面数据,需求面较广,数据量较大,且部分数据不属于我单位生产或按要求不宜公开,为确保统计口径内涵一致准确,建议于工作日内致电我单位数据出口科室综合科(0736-7256356)咨询了解。

此外,还可登录湖南省统计局官网(http://tjj.hunan.gov.cn),点击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版块,《湖南省统计年鉴》(2006年-2020年)已实现图文电子化,内容涉及湖南全省,可网上翻阅,或可有助您参照分析。

未尽事宜,可致电常德市统计局(0736-7256108)办理。感谢您对常德市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学业进步,诸事顺遂!

常德市统计局

2022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