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4181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父母为常德籍的大学生在常德考研考点参加考研初试的问题咨询
来信人 罗** 来信日期 2021-09-11
信件索引号 2021015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常德市教育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2022年考研初试及报名相关工作在即,想咨询关于在常德考研考点参加2022年考研初试的问题。
  本人为在读大学生,大学所学专业为医学,学制五年,大学就读地为长沙,父母均为常德户口。我本人大学录取后将户籍由常德迁至学校所在地,现为长沙市大学生集体户口。目前大五,正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考研专业科目为全国统考西医综合(科目代码:306)。医学类专业临床实习期间在学校并不会保留宿舍,且实习医院与学校不在一座城市,若参加考研初试返回学校面临住宿、交通等诸多不便,且跨区域流动不利于疫情防控。
  参考去年常德市教育考试院所发《 常德市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公告》,其中明确了父母户籍在常德可在常德市考点报名参加考研初试。想咨询今年对于父母为常德籍的考生能否在常德考点参加考研初试?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1-09-16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湖南省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考公告目前还未出台,您所咨询的今年对于父母为常德籍的考生能否在常德考点参加考研初试的问题,请电话咨询常德市教育考试院771803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