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2256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请求受损房屋赔偿及疏通山水排泄通道的报告
来信人 辛** 来信日期 2021-06-22
信件索引号 202101018
信件内容
我是临澧县烽火乡街道上的居民,烽火乡党委政府在2015年为修建农贸市场,填埋了位于我房屋后面的煤坑,当时的小煤坑是将军山山水及街道上居民生活污水的排泄通道,煤坑填埋后没有及时的安装排水管道,从2015年起至今,由于将军山山水排水通道被阻塞大量积水长期浸泡,加上填埋土方的挤压,导致街道多户居民房屋地基下沉,墙体开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且居民卫生间排泄物裸露在外,长期臭气熏天,不堪入目。多年来反映给乡党委政府领导们,来了也只是敷衍塞责,没有真正处理到位,这种懒政庸政不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让人民群众寒心。此次来信希望领导们重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生活环境,维修墙体开裂的受损房屋,修通排水通道导出居民生活污水,不让居民卫生间排泄物裸露在外,还居民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临澧县 回复日期 2021-06-29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生活污水将接入污水管网;

2.雨水及山洪水排放纳入即将动工的文化广场建设规划,建成专用沟渠,把雨水排入道河;

3.由于年久失修,房屋出现裂缝等情况,烽火乡人民政府已与您沟通并达成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临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