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537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2021年职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21-06-15
信件索引号 202100990
信件内容
今年2021年职业医师技能操作目前分批进行中,从昨天开始怎么体格检查突然改为真人,前面都是假人操作,这样对于今年考生会不会存在不公平现象?盼回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日期 2021-06-22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基地前面4天体格检查使用的是模型,主要是考虑疫情防控因素,去年因疫情防控的原因都是使用的模型。后面接到湖南考区的通知,完全按照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标准,体格检查全部使用标准化病人(SP)。无论是使用模型,还是标准化病人(SP),我们的执考考官在考前都接受了考官培训,培训合格后才能参加执考。执考过程中都是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考生进行评分,因此体格检查无论使用的是模型,还是标准化病人(SP),对所有考生的来说都是公平公正的。我委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已与你电话联系,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感谢你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