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652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申请开通口腔专科定点医保
来信人 沈** 来信日期 2021-06-15
信件索引号 202100988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常德市武陵区圣康口腔有限责任公司,我口腔诊所是今年四月份正式营业的,我想申请开通定点医保,不知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及手续,敬请指导。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医保局 回复日期 2021-06-21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常德市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办法》(常医保〔2019〕7号)文件规定,定点医药机构准入申报每年一次,申报接收资料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30日,所需申报资料为:《湖南省定点医疗机构申请表》(两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机构人员花名册、医疗服务场所租赁合同、注册地址医疗服务场所建筑图纸、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许可证、缴纳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凭证。所有申报资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根据国家、省级文件精神,正在修订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办法,您可关注常德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便于及时了解。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相关问题已作沟通解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