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371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信息被冒用,投诉无门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1-04-26
信件索引号 202100571
信件内容
我于今日突然收到两条信息,怀疑自己的身份手机信息被冒用,信息如下:
1、【常德政务】刘秀峰,您申请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符合受理条件。
2、【常德政务】刘秀峰,您申请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审批已批准。
此人非我本人,我也不认识此人,但是我手机号收到了这个信息,怀疑自己的信息被此人盗用注册了公司之类的,想投诉解决但是苦于无门,希望得到回复并解决!!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 回复日期 2021-04-30
办理结果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首先,对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经认真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2021年4月20日,刘秀峰委托付佳通过湖南省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系统,申请办理常德顺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当日核发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刘秀峰、企业联络员在登记系统内预留手机号码均为153******4588。

2.4月20日,企业法定代表人刘秀峰在窗口领取营业执照,领取时,签署电话号码为155******4821(准确号码应为155******4521)。

3.4月26日,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该公司信息录入常德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电话号码按照刘秀峰本人签署号码录入(155******4821)。

根据此情况,我们已将错录的号码更正,并通过电话告知您具体结果,特此说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工作规范性,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