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218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石门县宝峰街道道路年久失修反馈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1-02-24
信件索引号 202100291
信件内容
我是石门二都乡界牌垭村人,也就是现在的宝峰街道花山社区人,虽然划为了社区,可界牌垭村门口的那条004乡道,虽然紧挨着石门县城,但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既不利群众出行,到了丰收季节,收脐橙的货车也不愿过来,群众都很有怨言;紧挨着的花山村,还有慈利东风村的道路,全部都是宽敞的水泥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条道路急需改造升级。乡村振兴,交通先行。社区的群众期盼着004乡道早日变成宽阔的水泥路。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石门县 回复日期 2021-03-0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调查,石门县车苗线全长2.008公里,在宝峰街道花山社区境内,是连接石门县与慈利县的重要通道。近年来,宝峰街道和花山社区每年投入5万余元对此道路进行了修缮,但因车流量较大,对道路损坏比较严重。现阶段,宝峰街道办正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来改善此段道路的损毁情况,并已争取到将此道路纳入县公路建设规划,预计在近两年便可开始实施改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石门县县长热线事务中心

2021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