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167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盼腰路铺一期惠民商品房按期交房的无助
来信人 叶** 来信日期 2021-02-24
信件索引号 202100286
信件内容
腰路铺安置小区一期,合同上写明2019年12月31日交房,现在为什么还能不交房?
1、2019年7月24日,武陵区公寓楼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常德论坛上,回复年底交房。
2、2019年12月2日,武陵区公寓楼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常德论坛上回复2019年12月31日交房。         
3、2020年1月07日,武陵区公寓楼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预计2020年2月底可全面完工。       
4、2020年10月7日,武陵区安置办回复下个月交房。
5、2021年1月4日,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回复可交房入住。(拟于今年4月份交房)
对于一拖再拖的现象,希望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能够帮我们百姓协调,帮我们解决不能交房的问题,维护好在人民心中的公信力!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武陵区 回复日期 2021-03-0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情况,腰路铺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各项建设任务已完工,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联合验收手续,由于小区联合验收的程序较为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收集整理资料按程序一一上传,再等待审批,预计本月可完成联合验收手续,并在第一时间交由经投地产公司办理小区交房入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武陵区公寓楼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