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536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咨询防疫政策
来信人 蔡** 来信日期 2021-01-28
信件索引号 202100169
信件内容
您好,我儿子在异地城市工作,目前他所在省份全是低风险区,由于疫情原因已经有很久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了,今年春节放假准备回家(常德市武陵区城区)看望父母,根据《常德市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操作规范》孩子回家具备行程码,健康码,查体温就行了,可今天看见常德发布上说的跨省低风险区域来常德人员要求核酸检测,想了解一下是不是指回到常德乡村的人员要求检测,而回到城区的人员还是原文件规定的行程吗健康码等等,由于多次拨打市本级和武陵区防控热线电话从没打通过,只好在这里咨询一下,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日期 2021-01-29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外省市无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来常(返乡)人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常前务必登录“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如实上报个人信息,抵常前3天主动向村(社区)进行报告,抵常后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