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1946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昆仑燃气公司自助缴费机故障导致用户IC卡信息被篡改,缴费错误并且不予退款。
来信人 朱** 来信日期 2020-12-21
信件索引号 2020010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及领导:
您们好!
2020年12月19日下午5点,我在昆仑燃气公司光荣路营业厅的自助缴费机上用支付宝给我家IC卡缴费200元。但是缴费完成查询结果时,发现IC的信息被篡改,变成了其他人的信息。
19日晚确定IC卡在我家燃气表上不能使用后,打电话给昆仑燃气客服,客服要求我20日到营业厅找营业员解决。
20日到昆仑燃气光荣路营业厅后,营业员查询后发现我缴费的200元在其他人账户上。以领导不在为由,给出的解决方案是:1.新开一张IC卡,另外缴费200元,保证家里有燃气可以使用;2.旧的IC卡的问题她解决不了,要求我工作日去营业厅解决。
21日,我再去昆仑燃气光荣路营业厅,营业厅工作人员认为是我的问题,是我自己在缴费前没有查询信息,没有确认是自己的账户就缴费了,他们只能给我们提供被篡改以后的账户的联系人,让我自己联系,自行协商退款。经联系后,对方不愿意退款。

用户拿着昆仑燃气公司发的IC充值卡,去昆仑燃气公司的自助缴费机上进行缴费,昆仑燃气公司就应该保证其IC充值卡和自助缴费机正确运行。IC充值卡和自助缴费机发生故障,应由燃气公司来解决,并向用户退款。

烦请为用户主持公道。
致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回复日期 2020-12-25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过公司详细核实、查询,用户IC卡信息未被篡改,自助机上缴纳的燃气费用户未确认缴纳到其他人户头里,12月21日我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与对方用户协调,对方不愿意退款。

12月24日下午,我公司城东营业厅负责人再次与缴纳错误的用户进行沟通协调,已承诺将错缴的200元转移到燃气账户上。

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