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254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鼎城区公安分局冻结我的银行卡
来信人 白** 来信日期 2020-12-19
信件索引号 2020010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因无处联系,事情迟迟没得到解决,我不得不打扰您,希望您能给予帮助和解决。 2020年8月,我在使用银行卡时,发现账户被冻结,我就咨询了银行,银行回复说是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冻结了我的账户。于是我就联系了刑侦大队,可是无法取得联系,我就在区长信箱投了信件,几天后,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赵警官联系了我,说是我的银行卡涉及到他们的一起什么案件,对他的询问我一一做了解答后,他让我等待,我等了一个月左右没有结果,我就到当地公安局刑侦大队说明情况,我们当地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了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然后按照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要求做了调查,把所有调查资料邮寄过去,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给答复说得让我等到他们的案件破了才行。配合公安机关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我前后足足等了四个月之久,还是没有结果,这破案效率也太慢了,我一个靠微薄的工资收入养家的平民百姓,我每个月的工资都在这张卡上,无法使用,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学生无法上学,老人无法就医。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如果不信任我们当地当地公安局刑侦大队,我请求他们派人前来调查。我12月份还有银行贷款要还,我不希望因这事影响了我的征信问题。 打扰您我很抱歉,您也挺忙,请求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帮助和解决。最后祝您事事顺心如意!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鼎城区 回复日期 2020-12-2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鼎城区公安局非侦办联合玉霞派出所侦办4.26专案时,发现一张尾数为1035的建设银行卡与该赌博网站控制的账户有密切的资金往来,经过进一步侦查确认该银行账户为赌博网站控制的账户,同时该银行卡持卡人白金梅系该网站参赌人员。7月29日,办案民警按合法程序将这张银行卡予以冻结。现查明,该银行账户于12月2日被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予以冻结,办案民警已与当事人白金梅说明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鼎城区区长热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