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2000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临江路(人民西路三岔路口至芙蓉路段)车辆违停,附件居民出行艰难,请予以协助
来信人 陈** 来信日期 2020-12-18
信件索引号 202001008
信件内容
    临江路连接三岔路口至芙蓉路南段,为双向单车道(无非机动车道),长不过一里,短短一条小路,周边有至少4个小区。路两边还有很多商贩,马路市场。
    由于该路段存在较多违停的情况,道路单侧有违停的,车辆通行还能勉强跻身而过。但是时有没素质的司机,在道路双边违停,路中间只能容一辆车通过。
    遇到早晚高峰期,加上电动摩托车、行人,该路段会挤到水泄不通,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本人已经在常德交警微信公众号反应过,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恳请市长能给与处理,解决该处顽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0-12-22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直属一大队每天均安排有警力对该路段交通行停秩序进行正常巡逻管控,并设有球机对违停车辆进行日常抓拍。同时,根据留言所反馈的情况,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组织管区中队进一步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对车辆违停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公安局警令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