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31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申请房层加固
来信人 许** 来信日期 2020-06-30
信件索引号 2020003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邻导:你们好!
   我是丹洲长湖村的村民!我现在住的房子是三十几年前修的三间平房和一间偏屋。房屋刚刚修好的就发现偏屋的墙面漏雨,因不是很严重一直没处理。但随着房子的老化,偏屋漏雨更加严重,已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于是,今年3月份我向村子提交书面申请,一直未果。至到6月份,找了乡负责人曾站长。曾站长要我直接找区拆维办龚主任。龚主任回复我说:现在这种情况不能下文件,但还是要解决实际问题的,并说和曾站长商量后再回复我。第二天区丶乡、村三级领导看了现场。十余天过去了,但还是无音迅。再次打电话给曾站长,曾站长当天去了我家并口头答应可以升高加固。但欢喜不到两天,村干部把一张盖有乡、村二级的申请表送到我家并说要找区里审核。无奈之下再次找到龚主任。龚主任下午派他的手下通知我说:不能升高加固!试问:1、丹州不能修新房,但为什么这几年会有这么多新房拔地面起,他们都是合法的?政府管不了他们?2、政府的策政是不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让其回到几十年前的居住环境中?3、现在不是说为事要高效吗?怎么到了我们这儿却变了呢?
    望市领导关心我们这些小人物的基本生活,让爱随行!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20-07-0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人老家偏屋修建多年,现已屋面漏雨,墙体开裂,故申请对其偏屋原墙上面加固加高,区乡两级相关部门接到其申请后,对其反映的实际问题现场察看与核实后,考虑到其实际生活困难,出于人文关怀与民生保障,同意其将报建资料和手续向乡控违拆违办报送,乡控违拆违办向区控违拆违办备案后,其偏屋在不增加面积不加高的基础上原拆原建,改造成平顶解决其实际生活困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武陵区市民求助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