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3932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这里请增设斑马线
来信人 佚** 来信日期 2015-01-05
信件索引号 信20150106100
信件内容
最近因病在一医院住院,时常看到门口的大妈罚款,觉得他们确实太过份了 
一医院是个大医院,有许多病人是各区县农村来的,还有很多来自怀化和张家界的病人。这些外地的人并不知道市里的有关规定。而门口几乎城东所有的大妈都扎堆在那儿轮番上阵捞收入。被他们罚钱的人有许多是低收入的乡下老实人和不知情的外地人,和我同病室的一位农村母亲因小孩住院己借了几万元的债,为了省钱天天吃方便面。却因不知走斑马线而被罚二十元。我觉得他们被罚很无辜很可怜。这些可都是救命钱啊
而医院大门边的斑马线设置很不合理不人性化,这么大人流量的医院门边竟没有斑马线,可在几十米开外芷园宾馆水府庙路口的斑马线却根本没有几个人走。在这里请交警同志实地调查一下,可否将那条斑马线移到医院门边,这样即显眼可以让第一次来的病人看到又可方便那些老弱病残孕及行动不便的病人就诊。这也算是以人为本,实践群众路线的好事吧!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5-01-21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

    您所反映的这里请增设斑马线相关问题,已责成市交警支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交警支队现场勘查,人民路市一人民医院急症大楼门口已有一条斑马线,距医院正门出口不足30米,正门出入口行人可从此斑马线通行。另根据相关规范,斑马线间距一般在300米至500米,故此处暂无法增设斑马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