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常德>史说常德>城市名片>详细内容

国际湿地城市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8-10-31 16:29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2018年10月25日,北京时间晚上7点,从迪拜传来喜报,联合国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宣布,常德成功获得国际湿地城市认证,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代表常德领取“国际湿地城市”奖牌。

此次入选国际湿地城市的有7个国家18个城市,其中中国有6个城市,分别是常德、哈尔滨、东营、常熟、海口和银川。出席此次第十三届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的参会代表有 1500 人,他们是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100多个国际自然保护组织的近千名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代表。

“国际湿地城市”称号代表了一个城市的生态成就,是目前国际上在湿地保护方面规格高、分量重、含金量足的一个奖项,是一块国际生态招牌,具有国际影响力。“国际湿地城市”认证证书有效期六年。


终审:黄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