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召开招商引资、争资争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牵住“牛鼻子”,掀起建项目热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靖峰 戴毅

3月17日,武陵区召开招商引资、争资争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前阶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区委书记康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主持会议。

康少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会,也是抓项目促发展,打好打赢“发展六仗”的誓师会、动员会,要以项目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康少中强调,形势紧迫,时间一刻也不能等,大家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掀起迎难而上抓项目、全力以赴引项目、大干快上建项目的热潮。竞争激烈,项目一个也不能让,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争先意识、拼抢意识,敢于在竞争浪潮中争项目、争资金,必须要有争的勇气、抢的劲头、拼的姿态,做到分毫必争、分秒必争。要求严格,纪律一点也不能松,纪律规矩是底线,是红线,无论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还是争资争项,纪律规矩永远是摆在最前面的,各个环节、每名干部,必须懂规矩、守规矩。任务繁重,责任一环也不能掉,相较于往年,今年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区领导要带头冲锋,区发改、财政、招商等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想事、主动成事,带头抓项目、带头抓招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

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寻健指出,全区上下唯有思想破冰,方可发展破局;唯有明确定位,方可发展进位;唯有环境优越,方可发展优质;唯有实干争先,方可发展领先,大家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正引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真正争取一批促发展、强功能的好政策,为武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上,武陵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办、区交通局、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