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民法院部署2023年工作

常态化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刘小龙

近日,武陵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武陵区人民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带头落实好主体责任,分管院领导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支部书记和纪律委员要主动担负起所在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常态化开展庭审和诉讼服务窗口及工作纪律专项整治,采取谈心谈话、纪法威慑、案例警示等方式,对干警进行及时有效提醒,做到警钟长鸣;要强化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坚决杜绝在制度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