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推进“春苗”行动 誓把“新田”变良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黎洪涛

日前,临澧县发布第1号田长令,打响了新增耕地“春苗”行动。截至目前,全县新增耕地已落实耕种1375亩。

为配合“春苗”行动的实施,临澧县自然资源局通过临澧融媒、“村村响”广播,先后发送《给临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严禁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红线底线不能碰!》等图文、音频宣传资料,鼓励广大农民抢抓春季播种黄金期,做好作物耕种。

经核查,全县“春苗”行动实施任务清单共18846.19亩,县田长办将任务一一分解到各乡镇、村组和社区。乡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统筹规划,抢抓春季播种黄金期,引导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对耕地进行翻耕和春播春种,农技人员则全程跟踪指导,提供技术保障,让“新田”真正成为良田。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