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西洞庭管理区线上线下按下引才“加速键”新春首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680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1 10:00 来源:新湖南新闻客户端

1月31日,西洞庭管理区2023年“春风送岗 和谐就业”新春首场招聘会在区明珠广场成功举办。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求职者热情非常高,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的薪资、福利等关心的问题,不少求职者还主动前往招聘信息栏和紧急招聘信息栏处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不虚此行。

从外地回来的求职者主要是为了稳定,如今西洞庭管理区发展越来越好,他们也希望在家找份称心如意的工作,不仅能挣钱养家,工作之余方便照顾父母和孩子。一名求职者表示,她以前都是在外地打工,但是今年刚刚生完孩子,想留在自己的家乡,陪在孩子身边,今天来主要是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

常德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邓其炎表示,常德天鼎丰在1月28日已经提前复工复产,2023年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也越来越多。当天招聘会已经招到了30多名优秀人才,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工任务。湖南宸宇富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主管殷芬表示,该公司2023年应扩大生产需求,需要很多高端的技术人才,在“春风送岗”活动现场,顺利解决用工需求,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快复工复产。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西洞庭管理区人社局牵头,区工青妇、园区办、民政局、农业农村局联合搭建就业招工平台,提供1300个岗位,全力促进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双向奔赴。西洞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金灵介绍,该次招聘会帮助管理区和周边乡镇劳动力就近就业,推动园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下一步,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进行线上“直播带岗”,线下面对面招聘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此次活动有园区3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300多个工作岗位,为续写“一城一园一区”建设贡献人社和部门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