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坐上高铁去逛动物园”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21 10:26 来源:汉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0日下午15:00,“坐上高铁去逛动物园”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西雅温徳姆酒店举办。

9494177392c34fc4a7e3006b12d1f0c0.jpg

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由汉寿县委、县政府主导,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曾秋甫、市文旅广体局二级调研员袁宏出席,县政协主席佘斌作了推介,副县长李辉主持,县政协副主席何桂英参加,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营销部负责人艾慧发布优惠政策。

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总投资35亿元,占地2500亩,是中南地区最大的集野生动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动物园,游客可近距离与150多种野生动物互动接触,是亲子旅游的首选、休闲度假的胜地。自今年4月份开园以来,园内旅游产品元素不断丰富,相继推出直升飞机游览、皇家马戏演艺等游园体验,新设了湖南馆、蜥蜴馆、丹顶鹤馆、斑头雁馆、驯鹿馆等十余个场馆,新增了水上飞人、高杆船技、萌宠乐园、知识科普等游园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全方位满足了大众旅游需求,多次引爆三湘大地旅游市场。目前,园区夜间动物园、冰雪世界、海洋馆、极地动物科教展示中心、欢乐羊村等二期项目正抓紧建设,届时将带给各位游客“四季可游”的全新体验。

为庆祝汉寿“高铁时代”的到来,为感恩抗疫三年的白衣“逆行者”,带动更多游客来野生动物世界打卡游玩,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倾力钜惠,推出了三重优惠,在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期间,可以享受以下三大优惠政策:优惠1:乘坐常益长高铁游玩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可在入园后报销单程高铁票(长沙、宁乡、益阳、桃江、汉寿、常德、张家界等沿路站点);优惠2:全国的医护人员都可以凭医务人员卫技相关执业资格证在售票处登记后免票入园;优惠3:购票入园游客赠送“秋冬宠粉大礼包”。

汉寿县作为常德市的“南大门”,是常德全面融入“3+5”城市群的桥头堡。石长铁路、长张(吉)高速、319国道、205省道穿境而过,距常德桃花源机场30公里,境内沅水、澧水通江达海,已形成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近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业列为“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大力培植,深入贯彻“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常益长高铁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拓宽汉寿发展空间、促进经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都是汉寿县倾力支持、全力保障、着力推进的重点工程。

作为全省旅游强县,汉寿县立足于打造省内及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优势,全新打造旅游精品项目,形成了以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为龙头的文旅发展新格局。特别是常益长高铁将于本月26日全线开通运营,标志着汉寿正式融入全国高铁“八纵八横”的“通勤圈”,长沙到汉寿只需要48分钟,与全国各地的时空距离也将全面缩短。对提高汉寿县的地理区位优势,优化交通运输结构、持续推动野生动物世界等龙头景点建设,全力推进汉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网红及省内知名旅行商170余人参加发布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