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一残疾人托养机构评为全省4A级残疾人托养机构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3 07:41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符美荣

11月30日,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经过评估专家组初评、复核,评定出2022年度湖南省残疾人集中托养机构AAAA及以上等级16家。其中,武陵区东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被评为全省4A级残疾人集中托养机构,系常德市本年度入选的唯一一家。

武陵区东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依托武陵区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建立的智力残疾人日间照料机构,现有智力残疾人学员32名,教职工8名,曾荣获全国“阳光家园”示范机构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陵区东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在市、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建成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机构,专门为16至55岁中轻度智力残疾人提供服务。该照料中心按照“阳光、融合”的服务理念,完善了一系列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制度,常年为智力残疾人提供日间照料托养服务,定期开展各种活动,着力打造残疾人的温馨家园。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