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农商行捐赠6万余元物资抗疫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3 07: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亦昊

12月2日,安乡农商银行向安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套医用防护服、隔离面屏、50箱方便面、电暖宝等价值6万余元抗疫物资,交由县里统一调配,助力全县疫情防控。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迅速响应安乡县委、县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下沉小区,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同时,支行网点与居家办公人员建立“线上+线下”双线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基础金融服务。

该行负责人表示,全县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日夜奋战,辛勤付出,确保了防控工作有力有效、百姓生活温暖安定。安乡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将进一步发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携手与共的精神,为安乡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