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热市镇纪委强化监督压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3 07: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种春旭

近日,桃源县热市镇纪委聚焦巡察整改,对落实整改任务不积极、不主动的干部职工进行谈话提醒,以强有力的监督压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今年8月底,桃源县委第三巡察组向热市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镇党委迅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该镇抓整改进度,镇里建立通报制度,定期向镇党委书记、党政联席会汇报整改进度,同时对整改缓慢的单位发文督促;抓整改质量,镇纪委紧盯整改质量,对资金收缴、工程项目等问题整改,坚持全程监督,严格执行县委巡察整改要求;抓整改作风,整改期间开展2次作风督查,营造抓巡察整改的浓厚氛围;抓整改长效机制,紧盯巡察反馈重点问题,提出建立规章制度的意见,期间完善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和事业站所单位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文件,进一步规范了各类程序,镇纪委坚持以制度促管理、促工作落实,杜绝巡察指出的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