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安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安乡篇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7 07: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文

1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安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乡县委书记陈德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安乡篇章》的主题报告,客观总结了今年安乡县委常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安乡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迅速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精神内涵、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把全县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要聚焦重点、深度作为,以实绩实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在招大培强、乡村振兴、保障民生、和谐稳定等方面做深做实,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诸行动、推动工作,扎扎实实办好安乡事。要振奋精神、激昂斗志,以饱满热情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紧跟核心,做到高举旗帜、步伐坚定;在能力上苦练内功,做到本领过硬、堪当重任;在作风上当好表率,做到严守规矩、风清气正;在行动上干在实处,做到上下贯通、不打折扣,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安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任务为重点,全力以赴“结好今年果”,提早谋划“开好来年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跑出安乡速度与激情,奋力书写安乡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