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6: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兰亮 彭伟桐 胡思琦

9月28日,桃源县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代表桃源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的老领导、老同志为桃源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报告会指出,各位老干部都是桃源历史的创造者、发展的奠基人,桃源县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干部现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智囊作用、榜样作用、监督作用,为桃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今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等外部环境影响,桃源县面临较大压力,但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各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招大引强成效突出,特色工作全省创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能充分理解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老干部工作更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守护好最美“夕阳红”。对老干部,要在政治待遇上多一份尊重,在生活待遇上多一份关心,在经济待遇上多一份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