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6: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小蔚 郑芳

9月28日上午,桃源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桃源高新区管委会、桃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共同主办了桃源县2022年“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喜迎二十大,返乡建家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现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们来到桃源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向招聘企业相关人员咨询岗位要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余个岗位,涉及电子、机械、物流运输、鞋业制造、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厚,退役军人纷纷在此查看企业招工信息。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情况,参加本次招聘的退役军人有120人,38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