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7: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兰亮

9月27日,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主持召开桃源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并对绩效奖金、桃源高新区2022年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网络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对重大科技创新的领导,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桃源力量;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强化县域内医疗卫生资源统筹和布局优化,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的意见》精神,自觉扛起全国种粮大县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认真执行田长制,扎实推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要认真对照高新区2022年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做好考核工作,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高新区干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统筹技防人防,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贯彻上级政策精神,对全县干部津贴补贴进行全面清理和规范。清理规范后,绩效奖金发放突出了“四个优先”,即基层优先、园区优先、教育优先、老干部优先,全县干部职工收入差距明显缩小,收入水平总体提高,确保了待遇发放更加规范科学、公平均衡,有力提升了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