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常德高新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7: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陈璐

9月30日上午,鼎城区(常德高新区)2022年三季度基础设施和产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蔡家岗镇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8个,总投资10.77亿元。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宣布开工。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选择在鼎城区汽车零部件制造生产线建设工地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用地约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12个月。达产后,汽车配件年产值预计达到1000万元。

项目是发展的主要引擎,也是经济的重要支撑。鼎城区开工的8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等重点领域,都是支撑力强、带动力足、影响力大的好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促进鼎城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鼎城区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一门心思谋项目,一刻不停推项目,一鼓作气建项目,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周到的服务。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