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13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7:1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田继舫 通讯员 田超 丁云龙 甘嫕雯

10月1日上午,澧县在火连坡镇三元石灰石精深加工项目现场举办2022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项目有13个、总投资48.5亿元。副市长杨成英宣布开工。

在此次开工的13个项目中,有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29.8亿元。澧县三元石灰石精深加工项目由常德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一期主要建设年产6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及附属配套设施;二期主要建设100万吨氧化钙等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解决500人以上就业。湖南萌恒智能仓储中心项目由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将建成全智能无人化的立体仓储中心。澧县单采血浆站项目由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亿元,拟建成年采集100吨血浆的采集、净化、储存、科研基地。康民医用卫材生产项目由湖南凯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4亿元,主要生产医用棉球、高分子绷带等产品。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