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七夕”主题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8 07: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罗希 通讯员 周洋 伍诗雅

“七夕”期间,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夕”主题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这一节日,给办事群众发放“七夕”传统文化宣传单,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让每一个小家成为家庭文明建设的最佳实践场》,鼓励未婚青年积极参加青年联谊会活动。

在“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中,职工代表们吟诵经典爱情诗歌、传诵美丽爱情故事,诠释“七夕”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文化内涵,营造美满、和谐的家庭氛围。在“承传统文化 巧手迎七夕”主题DIY活动中,大家一起制作创意团扇。当干花遇上古典,当巧思碰上巧手,一把把漂亮、精致的团扇呈现出来。大家手持团扇有说有笑,纷纷拿着作品拍照。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七夕”主题活动,引导干部群众认识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争做传统文化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