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相遇桃花源” 二〇二二年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7-31 07: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7月29日至30日,由桃源县总工会、共青团桃源县委、桃源县妇联、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联合主办,常德日报社承办的“七待已久·夕望是你——相遇桃花源”2022年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举行。80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在“世外桃源”邂逅情缘,开启浪漫之旅。

29日,男女嘉宾们在签到处登记领取各自编号后,活动在主持人极富感染力的开场中拉开序幕。活动精心策划了“大手抓小手”“运球大赛”“姻缘一线牵”“你话我猜”等一系列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相互认识,拉近距离。当晚,在景区内桃源山山顶上,星空下的露营派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音乐、美酒、烤肉、游戏……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中,嘉宾们卸下了羞涩及拘谨,手拉手围成一圈跳起舞来。30日,“读城”主题巴士开进桃花源。嘉宾们一起走上巴士,阅读与爱情主题有关的书籍。随后,嘉宾们一同乘船畅游秦溪,在秦谷里玩起了剧本杀、抛绣球等活动。两天的桃花源之旅,最终有4对嘉宾牵手成功,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祝福与欢呼。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